九二一蓝和一一八绿

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

梦_One

昨晚的梦,背景是个冗长的雨天,偶遇还是约会我已模糊,依稀记得我是跟着他们走进一个客厅,随行的人却未将我拦下。大概梦中我与他们相识。

安静的氛围是我用一句疑问打破的,这像是交谈又不像。我问了小凯,“关于你和源源你的想法?”我不知道梦里的我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。他们大概知道我的属性,一点也不诧异。只是哥哥没有说话,我有些急了,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,源源也盯着哥哥,两个人四目相接。我想是我问的有些冒进了,我放弃了这个问题,又或许是这个眼神给了我答案。我便要去问源源,我想不能像刚才似的了,便问源源“你喜欢小肥这个称呼吗?”源源笑的很甜,说“我喜欢啊,喜欢肥的。”不知从哪儿传来一声“宝宝”源源也不理我了。

后来,经纪人来了,说一会有通告,让他们去准备,他们拿着衣服一起离开了。我也起身准备离开。他们换了衣服出来,叫住我说了一声“谢谢”。我不知道梦中的他们向我感谢什么,一直的支持?我只是个小透明什么也没为他们做过。陪他们聊天?也只是我说了几句话,哥哥甚至都没有和我对话。但无论怎样,梦里的他们承认了我的存在我的属性,不用他们如何真的挑明了告诉我他们是爱人或是什么关系。我只知道互相扶持着长大的他们是宿命。这宿命是否关于爱情就是他们之间的事儿了。我只想好好地守着这宿命。

撑着伞踏入雨中,我回头看他们,雨幕模糊了身影,而我能清晰的看到他们依然并肩同行。






-感谢你看到了这里,和你分享了我的梦境关于我爱的少年,我很开心。你应该是一样的深爱着这两个少年。
-这是梦境,虚假又让我觉得无比真实。梦中的我无数次去确定站在我面前的是不是我爱的那两个少年,它告诉我,是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九二一蓝和一一八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